現在我很少看新聞~~

偶爾看看電子報~~

看看蘋果演藝版和副刊~~

但有這麼一則新聞~~

我很難不去注意到~~

這是一

現在我很少看新聞~~

偶爾看看電子報~~

看看蘋果演藝版和副刊~~

但有這麼一則新聞~~

我很難不去注意到~~

這是一則關於幼稚園小朋友死亡的消息~~

來龍去脈我也不是非常清楚~~

大概是這樣的~~

一個三歲小學童去幼稚園上學~~

放學時刻家長接到老師電話指稱小朋友太頑皮什麼的一些藉口指稱小朋友受傷~~

最後看到的是一具屍體~~

起初~~

幼稚園娃娃車司機 隨車老師 老師等~~

都一直找藉口規避掉事情~~

直到法醫的檢驗確定了死因~~

園方才道歉什麼的~~

我覺得沒用啊~~

當你做錯的時候~~

卻先選擇逃避 閃躲~~

以藉口企圖掩飾一切~~

這比一開始犯錯就道歉還要壞上好幾倍~~

當然我相信發生事情~~

又是這麼大的一件事情~~

誰不驚慌失措 無所為呢??

但是基本的處理 道歉是必要的吧~~

唉~~

心疼這樣一個小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