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妹的家族版~~

看到了一個學妹的留言~~

她說是17屆的學妹~~

天呀~~

我和他們差七歲囉~~



我看到新瑜

我在學妹的家族版~~

看到了一個學妹的留言~~

她說是17屆的學妹~~

天呀~~

我和他們差七歲囉~~



我看到新瑜學姊的好友連結~~

她給我的暱稱是寫"居然還和學學...學妹有聯絡的可愛米妹"~~

不可思議吧~~

我也這樣覺得耶~~

就不知不覺這樣一直看下去~~

即使自己幫不了什麼忙~~

就總是愛參一腳~~



11.12.13.14.15我都認得出來耶~~

厲害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