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說~~

一個人的生活中~~

會遇到很多貴人~~

所謂的貴人~~

不一定是好人~~

提攜你的是貴人~~

打擊你的

我們常說~~

一個人的生活中~~

會遇到很多貴人~~

所謂的貴人~~

不一定是好人~~

提攜你的是貴人~~

打擊你的人也是貴人~~

當然這要是自己能夠承受打擊囉~~~

不然就變成仇人了~~

畢業這段時間~~

大學同學裡我想我最常聯絡就是小媽了~~

(所以請郭小爸不用在叮嚀我了啦)

說真的~~

不只是我~~

大家都感覺到小媽的成長和努力~~

小媽要加油唷~~

我想起坤城說的話~~

他說我真好~~

生活一直那麼簡單~~

遇到的人都很好~~

其實這也到是真的~~

可能是我是新來的~~

加上是辦公室裡最小的妹妹~~(真的有同事叫我妹妹)

所以大家都很好~~

雖然我現在很自閉啦~~

可是~~

大部分的人都對我很好~~

我有問題也都會教我~~

我想這是我的幸運吧~~

這些人都是我的貴人~~

而且都是好人~~

不過真的在這裡做事有點瑣碎~~

和我畢業後屢戰屢敗的求職期待真的不一樣~~

這裡我TOUCH不到案主~~

這裡我頂多TOUCH到機構 或是民眾~~

更碰不到小朋友~~

這是我本來期待做得兒童直接服務完全不同~~

不過過陣子工作上就有調動了~~

我自己心理一直在想~~

等調動後~~

我會很忙~~

我要做的東西就變多了~~

我能學的東西也變多了~~

我會和大家一樣有所收穫和成長的~~

其實我現在也是有的啦~~

只是不像大家那樣充實~~

我開始重新好好思考未來~~

我看到小嫚 玉玲等人的優秀~~

我都會見賢思齊而內自省的啦~~

我期待~~

自己對未來可以有所釐清~~

我期待~~

自己可以不斷成長和收穫~~

我期待~~

我可以和大家一樣~~

變得很有收穫~~

變得很有成長~~

變得很好~~

我不想要走下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