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想起來~~

今天是瓊憶寶貝的十八歲生日~~

呵呵~~

祝妳生日快樂呀~~



十八歲的生日~~

哇~~

已經離

無意間想起來~~

今天是瓊憶寶貝的十八歲生日~~

呵呵~~

祝妳生日快樂呀~~



十八歲的生日~~

哇~~

已經離我有段距離了~~

可是我也想到大家十八歲的生日~~

感覺中~~

十八歲和二十歲生日~~

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

十八歲生日那年~~

我們剛好高三~~

然後我們就在那繁忙的考試和功課中過著(這樣講還真心虛)~~

可是還是不忘幫彼此過生日~~

從爲了慶祝羿彣生日的動物園之旅~~

到慶祝可嘉生日大家來我家的晚上~~

每一次幫大家過生日~~

要和大家拿摳摳~~

然後挑禮物 挑地點~~

然後問大家意見~~

就買禮物 決定地點 通知大家~~

雖然這讓我有藉口不好好唸書了~~

加上學妹的事情~~

也搞得我雞飛狗跳的~~

但是很快樂~~

所以我的相本就是厚厚的一大本~~

現在大家在自己的崗位上忙碌著~~

雖然我們不像學姊們一樣~~

三不五時就聚在一起聊天什麼的~~

但我還是很想你們~~

等我~~

等我~~

變瘦了~~

就會約大家了~~

我才不會被大家嫌棄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