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它曾經是現在~~

現在~~

它也會變成過去~~

似乎在繞口令~~

但是就是如此~~



喜歡~~



過去~~

它曾經是現在~~

現在~~

它也會變成過去~~

似乎在繞口令~~

但是就是如此~~



喜歡~~

和很多很多的人認識~~

喜歡~~

成為彼此生活中的一份子~~

喜歡~~

一起做某件事情~~



但是~~

無法認識很多很多的人~~

但是~~

無法成為彼此生活中的一份子~~

但是~~

無法一起做某件事情~~

但是…

這些人中~~

就是有讓我也很在乎很喜歡的人~~



看看網誌 看看相本~~

成為了我每天會做的事情~~

也許我會回句話~~

那是因為我的關心和了解~~

也許我不會回句話~~

那是因為我的擔心與膽怯~~



不是不關心~~

卻是不了解~~

不了解現在的你~~

是不是像過去的你一樣~~

是不是有同樣的頻率~~

是不是有同樣的在乎~~

是不是一樣會因彼此的關心而雀躍??



所以~~

我擔心了~~

所以~~

我膽怯了~~



我的學姊~~

我的學長~~

我的學妹~~

我的學弟~~

我的同學~~

我的夥伴~~

我認識的人~~

你們~~

都是我的朋友~~

都是我關心 在意的~~



可能我們是彼此的現在~~

也可能是彼此的過去~~

但是關心和友誼~~

是彼此永遠的現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