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在社團的時候~~

不管是HI-Y~~

不管是雨曦~~

還是心言~~

在和夥伴們的相處上~~

總是會有摩擦的

以前~~

在社團的時候~~

不管是HI-Y~~

不管是雨曦~~

還是心言~~

在和夥伴們的相處上~~

總是會有摩擦的時候~~

在看待學弟妹的時候~~

總是會有不順眼的地方~~

然後就會抱怨~~

就會責罵~~

可是~~

這都是自家的事情~~

當然我的想法不一定和一些人謀合啦~~

只是好比說當我們彼此抱怨著學妹不乖呀 學妹很混呀~~

可是當別人這樣批評我家學妹的時候~~

就會很不爽~~

不爽~

你憑什麼~~

你了解他們嗎??

你懂他們嗎??

憑什麼用你看到的片面來評斷一切呢??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以前學姊說過的~~

練習很辛苦~~

為了那五分鐘~~

我們要用上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的時間~~

但最後換來的卻不一定是掌聲~~

所以~~

我們都要盡力~~

我們都要努力~~

不要留下遺憾~~

對的~~

當然我也知道我們不夠啦~~

當然當我看到我的學弟妹們站上了自己的舞台時~~

我也會了解~~

這是不夠的~~

那是有待加強的~~

但是我總會在心理想~~

總覺得多說了會傷了他們的心~~

或者說是先去否定吧~~

但是~~

要是那個誰誰誰呀又這個誰誰誰呀~~

說了什麼~~

我就會XXX不爽呀~~

哈哈~~

去~~叫屁呀~~

呵呵~~

矛盾吧~~

別人說的也許都是我看得到的~~

但是就是不准別人在公開的場合上說~~

這樣我就覺得你在欺負我的寶貝~~

哈哈~~

當然是看個人心態~~

如果寶貝們可以接受~~

又何嘗不是一個進步的動力呀~~

哈哈~~

我偶爾~~

也是會嫌棄~~

我是說嫌棄別人啦~~

我會盡量做到不去嫌棄~~

不過我都在心理暗暗嫌棄唷~~

我希望我的寶貝們~~

不管是雨曦的~~

不管是心言的~~

都能越來越好~

越來越進步~~

這樣就不會有對別人說圈圈叉叉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