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擇偶條件呀~~

哈哈~~

有得擇嗎??



首先~~

要是個男的~~(女的當手帕交就好了)

再來~~

要比我高~~(能比我矮的未免也太矮了吧)

接著~~

要比我黑~~(沒辦法 我太黑了啦 與其我變白 不如找個比我黑的)

跟著~~

要比我胖~~(我太愛美食了 偶爾為減肥戒美食 OK 永久就很痛苦 那不如找個比我胖的 但不可以胖太多唷)

然後~~

要能夠接受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有的很笨有的很聰明有的很天真有的很可愛 但不管怎樣都是我的朋友 當然要接受呀)

接著~~

要能對我的家人好~~(對朋友都要好了 更何況是我的家人)

又然後~~

要能夠疼愛我 對我好~~(這更是不可或缺的)

接著~~

不一定要是個大富翁 但絕對不能是個墮落鬼~~(未來需要保障)

最後~~

要能夠接受我的好的壞的所有一切~~

就是這樣囉~~



我要來點名囉~~

點八個呀~~

來唄來唄~~



1.該我點你的靖文寶貝

2.寫怪癖寫超久但是超猛的佳盈媽咪

3.正在單身的壞心沛青

4.明明就可以很有人氣是自己不要的書鍰BABY

5.亮麗又能幹的昀頤學姊

6.其實沒什麼好擇偶的金門黑鬼郭小彥

7.其實很幸福到不太需要也的曼姿寶貝

8.一定要快樂的佳惠阿嬷



記得寫呀~~

等著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