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學妹被記過??

我不了解來龍去脈~~

因為我是在大家的網誌晃來晃去看到的~~

但是就目前的了解是~~

他們偷辦迎新~

我家學妹被記過??

我不了解來龍去脈~~

因為我是在大家的網誌晃來晃去看到的~~

但是就目前的了解是~~

他們偷辦迎新~~

是沒錯啦~~

這違反學校規定啦~~

可是學校一定要怎麼機車嗎??

參加社團辦活動不行嗎??

圈圈叉叉耶~~

討厭~~

每次都有一堆討人厭的規定~~

討厭~~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都是這樣~~

討厭~~

機車機車機車*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