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到現在~~

參與了三個社團~~

對我來說~~

每個社團都有美好的回憶~~

當然人與人相處之間~~

總是會有摩擦~

從高中到現在~~

參與了三個社團~~

對我來說~~

每個社團都有美好的回憶~~

當然人與人相處之間~~

總是會有摩擦~~

會有不合的時候~~

但是事後想想~~

都是留有那些美好的回憶~~



至少~~

從我玩社團到現在~~

頭ㄧ次~~

我所參與過的社團~~

有人被記過~~

我心理總是會有種不平和憤慨~~

當然~~

也可以說我沒種~~

哈哈~~

只會在這裡抒發啦~~



其實我不懂~~

為什麼要打壓玩社團這件事情??

因為會影響功課??

因為女校學生會去和男校學生接觸??

因為會影響校譽??

還是因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的確~~

玩社團~~

會佔用不少時間~~

說不影響功課是騙人~~

但是我也相信~~

這不是功課不好的理由或是唯一藉口~~



高中的時候~~

我的成績不怎麼好~~

這是我不否認的事情呀~~

但是我也曾經有很好的一次唷~~

而且是在玩社團的時候~~

那是在高二下學期時~~

我記得那時候~~

下學期了~~

迎新 秋遊 心語都辦完了~~

就是準備歷史課了~~

雖然沒有比較閒~

但也沒有很忙碌~~

所以每天回家就會乖乖唸書~~

那一次的段考~~

我從吊車尾拼到中下唷~~

當然後面又給它落下去了啦~~



所以我會覺得~~

沒錯~~

社團是會影響了唸書的時間~~

但是他絕對不是功課落後的唯一藉口~~



如果沒有社團~~

也許會讓人更專心唸書~~

也許會讓人減少與外校的接觸~~

也許就會是師長眼中的好孩子~~



但是~~

我也相信~~

如果~~

不想唸書~~

想認識很多人~~

不想當好孩子~~

那都還是一樣的~~

不會因為沒有社團而變好~~



為什麼~~

不能參與社團~~

不能辦活動~~

不能這個不能那個~~



如果做了~~

抓到了~~

記過~~

記過~~

記過~~



不懂~~

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