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信~~

這對現代人來說~~

應該是件很遙遠的事情吧~~



下午~

整理了房間~~

雖然我是個愛丟三落四的人~~

寫信~~

這對現代人來說~~

應該是件很遙遠的事情吧~~



下午~

整理了房間~~

雖然我是個愛丟三落四的人~~

但總一陣一陣的會整理一下身邊具有紀念性的東西~~

於是我的衣櫃裡~~

有很多盒子~~

裡面有國中的~~

高中的~~

大學的東西~~

可能是張小紙條~~

可能是張卡片~~

可能是個小禮物~~

可能是個年齡的蠟燭~~



翻閱著這些信件卡片和小禮物~~

回想著這些點點滴滴~~

我也丟了一些信~~

畢竟有些是些不快樂的信~~

那就丟了吧~~

就留快樂的在我的回憶裡在現實裡就好了~~



不過這些卡片也讓我想起很多~~

特別是在HI-Y的日子裡~~

看到心卉對我的鼓勵 對我的不悅 對我說的話等等~~

看到明潔寫的 淑芬寫的 昱咨寫的 小留寫的 佳盈寫的 ~~

好多人寫的卡片 紙條或是信~~

多久~~

沒有看到這些人~~

多久~~

沒有和他們像這樣說話了??

很久~~

很久了~~



還有明潔~~

這個明潔是我的小學同學~~

認識至今~~

從五年級開始算的話~~

也有12年了~~

雖然我們已經不再像高一之前時的好~

但總是有種淡淡的友誼存在著~~

彼此關心 彼此鼓勵~~

即使見面了 也不陌生 也不畏懼~~

還是可以談天說地的好朋友~~

真好~~



我最近看到一篇文章~~

那篇文章是說~~

人際關係也是要清理的~~

也是要去蕪存菁的~~

不同的時間點~~

會有不同的朋友~~

會有當時共同的生活~~

再來~~

可能就不會再像當時的要好~~

自己要能了解~~

要能去感受~~



當然我也認同~~

不同的時間點~~

會有不同的朋友~~

會有不同的際遇~~

和這些朋友~~

也會因為不同的時間點~~

有不同的生活~~

有不同的話題~~

也有不同的友誼程度~~



但是~~

我還是覺得~~

沒有所謂的去蕪存菁啦~~



不過~~

也在看這些卡片信件中~~

感受到一件事情~~

爭吵是不必要的~~

那都是會被遺忘的~~

遺留的都是美好的~~

那就珍惜眼前的 現有的~~

不要爭吵 ~~

要好好的一直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