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我~~

剪了個新髮型~~

有空在照相上來給大家看~~

還不錯看~~

本小妞是這樣自以為啦~~

哈哈哈~~



小妞我~~

剪了個新髮型~~

有空在照相上來給大家看~~

還不錯看~~

本小妞是這樣自以為啦~~

哈哈哈~~



設計師人很好唷~~

雖然比起在嘉義~~

有點小貴~~

可是還是挺好的~~

呵呵~~























創作者介紹

米媽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ozomi7
  • 快照我想看新髮型...
    蛤.......我也好想ㄑ修一休...
    還沒ㄑ剪阿.....好膩喔............
    我也想要有新髮型.........
    最近在做啥...........
    好忙好忙好忙..我想ㄑ你家找你啦............嗚嗚.
  • joanlico
  • 還不錯看??
    這是保母自己認為還是大家都這麼說的阿???
    嘻嘻~~
    好啦!!
    應該是不會難看的啦!!
    我們家保母長的天生麗質...
    就算是理光頭,
    也是不錯看的啦!!
    哈哈~~
    耳朵好癢喔!!
    太久沒人罵我了啦!!
    來吧!!
    來罵我吧!!
    嘻嘻~~
  • rainmimi
  • 唉唷唷~~
    消失的人出現囉~~
    還會來說噁心話唷~~
    還知道會挨罵呀~~
    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