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的晚上~~

媽媽告訴我小飛不見了~~

理所當然的以為牠會和往常一樣~~

自己跑跑跑後又回來~~

可是

2005.11.21的晚上~~

媽媽告訴我小飛不見了~~

理所當然的以為牠會和往常一樣~~

自己跑跑跑後又回來~~

可是這次我們都錯了~~

牠沒有~~

牠不知道跑哪去了~~

隔天~~

阿嬷在家裡一直聽到疑似小飛的哀嚎聲~~

我也聽到了~~

可是怎麼都找不到~~

又到隔兩天~~

有個人來問媽媽我家的狗狗是不是不見了??

那個人說有看到一隻和他一樣的狗狗死在路邊~~

被個好心的女人埋了~~

媽媽和那個女人一起到了那個埋狗狗屍體的地方~~

媽媽沒有勇氣去挖出來~~

來證明那個土下的狗狗是不是家裡的寶貝小飛~~

直到等了爸爸回來~~

爸爸說~~

別看了~~

看了~~

有用嗎??

如果是~~

那何必讓已經入土的牠受到打擾呢??

如果不是??

又該怎麼辦呢??

於是除了道謝~~

也沒有別的了~~

因為我們都沒有勇氣去確認~~

確認那個可憐的狗狗是不是我們家的寶貝~~

那個女人晚上來了我家~~

告訴了我如何發現又埋葬狗狗的事情~~

天知道我有多難過~~

又有點生氣~~

雖然我老愛欺負你~~

但你也是我們家的寶貝之一~~

為什麼要在冷冷的天裡趁媽媽不注意跑出去呢??

然後就再也不回來了呢??

媽媽很難過~~

我告訴媽媽~~

就當天上的神明很喜歡小飛~~~

帶著小飛當天使守護所有的狗狗和我們了~~

不然就當有人喜愛小飛抱走他了~~

恩~~

這樣會好多的~~

又到了今天~~

其實~~

沒有好多了~~

我心裡還是會想~~

假若不見的那天~~

我再出門去找第四趟的尋"飛"行~~

會不會就會找到了??

假若那天疑似哀嚎的聲音~~

我可以不要只在窗邊~~

而是走出家門一探究竟~~

那是不是~~

就會即使找到被車車撞到的小飛呢??

可是我都沒有~~

所以我的心理很遺憾也很難過更是不捨~~

你是家裡的寶貝之一~~

卻這樣死去了??

你真的去當天使了嗎??

還是是在別人的懷裡當寶貝呢??

不管是怎樣??

希望你很好~~

我們的寶貝小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