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市府外面的花圃~~

已經換上了火紅的聖誕紅~~

書店文具店中~~

也偷偷的放上了耶誕卡片~~

我沒有特

不知不覺中~~

市府外面的花圃~~

已經換上了火紅的聖誕紅~~

書店文具店中~~

也偷偷的放上了耶誕卡片~~

我沒有特別愛去過耶誕節~~

除了寫寫卡片~~

就沒有特別的慶祝的感覺啦~~

如今~~

卡片似乎離我更遙遠了~~

今天我收到了第一張耶誕卡~~

雖然還是離耶誕有段距離~~

但是還是甜甜的感覺~~

也許~~

我也可以提筆來寫卡片~~

但是~~

我卻沒有好友們的地址啦~~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