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堆的失依路倒遊民~~

得好好整頓了~~

於是大家就配合計畫去訪查了~~

本來科長說不排我~~

因為年底的複查和關帳

問題一堆的失依路倒遊民~~

得好好整頓了~~

於是大家就配合計畫去訪查了~~

本來科長說不排我~~

因為年底的複查和關帳會讓我很忙碌~~

但是股長大大還是覺得讓我出門看看比較好~~

於是我就投靠了秋萍姊姊了~~

我們總共訪了兩家~~

我都很放心唷~~

雖然會有點小緊張啦~~

可是秋萍姊姊很讓人信任咩~~

兩天的訪視問題什麼的就不方便在這裡說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去泓安醫院那天~~

我簡直就像被點了笑穴一樣的狂笑~~

那是個像南華一樣偏僻的地方~~

連路名都沒有~~

就以那個地區的名稱為路名~~

下圭柔山91巷2號~~

感覺就在巷子口~~

錯了~~

我們在一個名叫下圭柔山的站牌下車~~

問了小七的店員~~

他竟然不知道~~

問了一個媽媽~~

只知道我們所踏踩的地方就叫下圭柔山~~

再問了一個麵攤老闆娘~~

指示我們到對面的巷子裡再問問人~~

一個叉路我們就馬上又問了一個麵攤老闆~~

前面直走十字路口後右轉~~

多遠呀~~

大概一公里吧~~

走到十字路口~~

我開心的告訴秋萍我問到疑似醫院的藥水味耶~~

然後我們又沿途走著經過一個個如同或是確實為廢墟的工廠~~

看到了一個社區巴士的站牌~~

我們又問了"它"~~

大概在兩站吧~~

恩~~

我也忘記是不是先遇到可怕的看家狗~~

還是先遇到一個阿媽~~

阿媽說~~

泓安醫院呀??

溜一下就到了~~

多久呀??

二十分鐘吧~~

哈哈~~

我竟莫名的狂笑呀~~

我想秋萍的臉應該綠了吧~~

然後~~

又看到了下一個站牌~~

似乎告訴我們快到了~~

對了那隻可怕的看家狗~~

竟然想來咬我們耶~~

秋萍姊姊早一步虎視眈眈的瞪著牠了~~

取得勝選啊!!

好不容易在又上又下的斜坡或平路中~~

我們到了目的地~~

但我們也虛脫了~~

最後還是醫院的人載我們出來的~~

天呀~~

哈哈哈~~

這樣看很像流水帳吧~~

不過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