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PO網誌了~~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上班下班~~

趕著出帳趕著退文趕著會文~~

也許有些心煩~~

也許有

很久沒有PO網誌了~~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上班下班~~

趕著出帳趕著退文趕著會文~~

也許有些心煩~~

也許有些混亂~~

但都還是過的去~~

而且來了一個工讀生來幫我的忙~~

但也熊熊間不知道能請他幫忙什麼~~

和同事們變得比較熟悉許多~~

有很多話有人聽也有人解答~~

呵呵~~

很想念很多朋友~~

想要一起聚聚~~

又似乎有點害怕人群~~

我是怪咖吧~~

不知道~~

雨曦的八位姊妹都好嗎??

可愛的學妹們都好嗎??

南華的好朋友都好嗎??

心言的學弟妹都好嗎??

我的好朋友們都好嗎??

不知道耶~~

希望大家都好~~

我很想念大家~~

大家也要想念我唷~~

生活很簡單~~

雖然有點忙碌~~

其實是混亂啊~~

可是還過得去~~

想念大家唷~~

年底了~~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忙碌~~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唷~~

不管是誰~~

都要唷~~

特別是那個姓馬的小姐~~

天氣很冷~~

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特別是那個姓林名孟妍的笨蛋~~

哈哈哈~~

就是這樣囉~~

愛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