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

會有不同的朋友~~

這些朋友不完全是好的~~

可能有陪伴你的 打擊你的~~

可能有年長的 可能有

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

會有不同的朋友~~

這些朋友不完全是好的~~

可能有陪伴你的 打擊你的~~

可能有年長的 可能有同齡的 也可能有年幼的~~

我想我一直是幸運的人兒吧~~

一直有許多好朋友陪伴著~~

但我也承認我是個容易沉溺現狀的人~~

為了HIY忘記阿杏她們~~

為了雨曦忘了HIY~~

為了現在的生活忘記過去~~

也許不是忘記~~

只是疏於聯絡~~

然後~~

漸漸的就拉大了彼此的生活圈~~

拉遠了彼此的距離~~

然後~~

然後~~

我就會恐懼~~

恐懼見面~~

恐懼一同出遊~~

恐懼彼此沒話說~~

恐懼不知道為什麼的恐懼~~

然後~~

就會被指責~~

就會被淡忘~~

然後~~

就失去在彼此的生活中了~~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吧~~

也許我該為這樣的感覺 狀況而負責~~

但是~~

我想說的是~~

不管怎麼恐懼 淡忘 遠離~~

但是我的心裡~~

時雨好姊妹也好~~

HIY好夥伴們也好~~

雨曦寶貝們~~

心言寶貝們~~

南華好友們~~

許許多多 點點滴滴~~

都在我的心裡~~

很想念 很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