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裡接電話~~

在接手機的時候~~

都會不知覺得想講這樣的話~~

社會局三科您好~~

原來~~

不知不覺中~~

最近在家裡接電話~~

在接手機的時候~~

都會不知覺得想講這樣的話~~

社會局三科您好~~

原來~~

不知不覺中~~

我漸漸習慣了這裡的工作~~

出帳 會文 退文~~

其實很無趣~~

但又很忙碌~~

偶爾股長會希望我多學一點~~

給了我一些小工作~~

就好比今天的簽~~

這種事情沒有所謂的好不好~~

畢竟什麼事情都要先做過了~~

才知道好不好~~

我想股長也是希望我不要天天就是出帳那樣無趣吧~~

所以雖然有點小小的害怕~

但是還算OK啦~~

但是出帳的工作~~

就真的是很無趣~~

無趣得讓我覺得我很想離職~~

偶爾就是在會文中看看同事的文~~

有沒有問題~~

然後告訴他們~~

然後就是這樣~~

然後還有討厭的動態收容表~~

然後發現一些問題~~

然後KEY不完的ID~~

然後就然後囉~~

不然就是出帳~~

收文 給理念 註記 出帳 溢領比對~~

然後出帳~~

然後等著機構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然後就會來質問我為什麼錢沒下來~~

不然就較家屬來問我~

天呀~~

我又何必押你們的款項呢?

別再吵了~~

我會加油的~

也請你們搞清楚什麼是什麼錢啦!!

似乎忙碌的工作中~~

卻又有些貧乏~~

卻又有些無趣~~

卻又有些趣味~~

卻又有些成就~~

不知道~~

這是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