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問起~~

"聖穎,你的動作是不是很快呀?"

有這樣的幾個同事問起類似的問題~~

原來是因為我都把會文弄得很快~~

同事問起~~

"聖穎,你的動作是不是很快呀?"

有這樣的幾個同事問起類似的問題~~

原來是因為我都把會文弄得很快~~

據說~~

去年複查+關帳期間~~

小米常常加班~~

無論假日或是平常~~

而我~~

只有加班過一次~~

我是說假日啦~~

其實同事的疑問過後往往帶來的是一些稱讚~~

這可是我在工作上的滿足感和成就感~~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和小米相處過~~

也沒有和小米一起做過事情~~

我不知道她是怎樣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尤其是會文~~

因為大都是複查文~~

所以就是把文大概看一下~~

補助起訖期 補助額度 補助金額~~

安置機構對不對~~

二科或是四科有沒有其他意見?

再看看後面的東西~~

特別是社福系統印出來的那張~~

看看有沒有誤~~

大概就這樣~~

其實同事們大都都比我還細心~~

所以也鮮少有誤~~

於是乎我大概就一份文一分鐘吧~~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

當我在接撥款工作的時候~~

總是有個聲音告訴我~~

要關帳了~~

要複查了~~

我會很忙碌 忙到淹沒在公文中 請款資料中~~

於是乎我就很擔心~~

不停的趕趕趕~~

雖然趕上了速度~~

其實我心理總會小小的擔心~~

我會不會沒有看仔細同事的文??

我會不會不小心把請款資料弄丟??

我會不會不小心押了請款資料??

我會不會不小心遺忘了自己的文??

也許很細心~~

但也是有很粗心的時候~~

但是~~

就但是囉~~

這樣的疑問~~

帶來的是稱讚~~

這樣的稱讚~~

帶來的是喜悅~~

小小的滿足~~

小小的成就感~~

呵呵~~

但希望我的動作迅速~~

也能夠事事確實~~

就像桌上那張小紙條~~

"埃唷~~細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