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呼~~

稱呼~~

恩~~

稱呼!!





我們對人有許多不同的稱呼~~

別人對自己也有許多不同的稱呼~~





稱呼~~

稱呼~~

恩~~

稱呼!!





我們對人有許多不同的稱呼~~

別人對自己也有許多不同的稱呼~~





從我印象以來~~

我擁有不同的稱呼~~

剛出生的我臉圓圓的~~

於是我有個小名就叫做"嘟嘟"~~



國小的時候~~

大家很喜歡阿什麼阿什麼的叫~~

我就被大家叫阿周~~

從那時候開始~~

我都叫朋友可以叫我阿周~~

就這樣一直到高一~~

而親密的友人都會叫我"周"~~



到了HIY~~

小留說叫阿周好奇怪~~

於是乎~~

大家改叫我小周~~

包括後來的雨曦~~

但是一樣的~~

有人會親密的叫我"周"~~



其實到了雨曦~~

還有個稱呼~~

就是聖穎~~

學姊叫我聖穎~~

老師叫我聖穎~~

友社叫我聖穎~~

學妹叫我聖穎學姊~~

我開始習慣聖穎這樣的稱呼~~



再到了大學~~

我就把我所有的稱呼告訴大家~~

隨意大家叫~~



後來到了心言~~

大家開始叫我小青蛙~~

就蹦蹦跳跳的小青蛙~~

偶爾姊姊 關關~~

會親暱的叫我小聖穎~~

呵呵~~

我也在大學裡當了三年多的小青蛙~~



不過~~

我的兩個好朋友-郁涵和怡貞~~

我們彼此稱呼為小媽 大媽和保母~~

對的~~

我是保母~~

就像他們兩個人的保母~~

注意東注意西的~~

直到小媽有了小爸~~

直到大媽有了黃智筠這個新的生活重心~~

直到他們兩個有了很NICE的誇婷和佳慧~~

組成了國關四人~~



後來我到了社會局三科~~

大家都叫我聖穎~~

偶爾會叫我妹妹~~

因為我是年紀最小的孩子~~

呵呵~~

我想過鎮子~~

說不定有更小的孩子呢~~



還有~~

那個宗小勳先生~~

老愛叫我聖小穎~~

連寄到我家的宅配都還寫著聖小穎~~

真是的~~



不同的稱呼~~

代表大家對我不同的感受~~

代表了我是有這麼多面的人嗎??

呵呵!!



我愛哪個稱呼~~

我愛大家真心的稱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