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妞我本來是個無所事事~~

每天上班下班等休假的社會局三科小囉囉~~

可是最近就是很不一樣~~

也不知道幹嘛?

話說~~

小妞我本來是個無所事事~~

每天上班下班等休假的社會局三科小囉囉~~

可是最近就是很不一樣~~

也不知道幹嘛?

沒事就沒事~~

一有事情就一堆事情~~

最近就很多約會~~

話說和同事們一起去唱歌吃飯~~

這是頭一次唷~~

上次沒跟到~~

這次特地跟上了~~

呵呵~~~

真好玩~~

還看到和平常不一樣的小嫚兒~~

後來還一起去吃好吃的羊肉爐~~

美味耶~~

還有Hi-Y夥伴們的夜唱之旅~~

一起去京華城K9唱到凌晨四點~~

還幫了明潔和淑芬過生日~~

看到很多很久沒見到的人~~

雖然好像有點陌生~~

但是很快樂~~

後來還七個人很不要命的騎車回基隆~~

因為只有三台機車~~

只有一台是合格的~~

哈哈~~

很有趣唷!!

不過讓我很想念佳盈耶~~

有機會我一定要和你們出去啦~~

還有社會局的尾牙之旅~~

因為前一天和大家在辦公室留下來為了要準備隔天的場佈~~

真是虛暴的我呀~~

黏紙黏不好~~

氣球弄不好~~

還吵著要婉瑜誇獎我~~

我想她應該很無奈吧~~

尾牙當天的到來~~

為了找玉玲~~

還穿著細高跟鞋狂奔市政府一圈~~

結果玉玲竟然在我離開後就到了 >"< 後來又和大家一起場佈~~

雖然我能幫到的忙有限~~

不過還是很開心~~

同事們都是好人呀 ^^

然後還有和靜潔小銘一起去吃飯~~

雖然吃的不多 話也不多~~

但是和他們一起吃飯聊聊近況就很開心~~

而且小銘真的了解我~~

甄的~~

還有玉玲升等考試成功的聚餐~~

雖然好像沒有很狂熱啦~~

但是也很開心~~

而且要恭喜恭喜玉玲呀~~

還有啦~~

和時雨姊妹們N年後的相聚~~

還頭一次喝醉酒~~

雖然之前阿杏的話讓我有點小難過~~

還有一和大家聚在一起有點!!@#!@#的~~

但是一下子就很開心很好玩的~~

還有雨曦寶貝之旅~~

和10屆的姊妹們一起去吃火鍋~~

圍在一起吃火鍋的感覺~~

還有大家一起機哩呱啦的感覺超棒的~~

不過還是少了三個人啦~~

我不管~~

下次一定要全部都到齊啦~~

還有和書鍰逸婕一起吃飯~~

也是吵得不得了~~

什麼都聊~~

雖然我們是學姊和學妹啦~~

可是也是很好很好的好姊妹唷~~

哈哈~~

還有一個就不是聚餐了~~

就是2009年聽障奧運志工的台灣手語師資班的課程面試~~

其實是辦在1/18的晚上啦~~

不過我在尾牙後趕到竟然已經結束了 >"< 不過好家在碰到一群人幫我連絡老師~~

也讓我在1/23晚上補面試~~

面試成功啦~~

不過為了十分鐘的面試來來回回好幾次~~

吼~~

呵呵~~

欠打的孩子~~

總算我的忙碌到一段落了~~~

現在就專心等過年~~

還有親愛的他回來囉~~

呵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