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06.2.11

是雨曦第十屆的心語情話~~

不知不覺中~~

就這樣邁入了第十屆的心語情話~~

想當初~~

昨天~~

2006.2.11

是雨曦第十屆的心語情話~~

不知不覺中~~

就這樣邁入了第十屆的心語情話~~

想當初~~

我們辦的還只是第四屆的心語情話而已~~

每個人都喊著自己老了~~

那我們該怎麼辦~~

右邊坐的是各屆的學妹~~

10屆的老人家就像被孤立的一群~~

後面坐的是瘋狂尖叫的成手~~

竟然覺得有些刺耳~~

但想當年成手22屆 雨曦11屆~~

都是我們10屆的尖叫聲~~

我們也曾這樣吵鬧瘋狂過呀~~



成手今年又打了情流桿菌~~

很可愛~~

服裝什麼的都好很多了~~

但是我還是愛當年我看的那一屆~~

他們的團打也很可愛~~

還有可愛的學弟~~

呵呵(老女人對年輕弟弟的喜愛)~~



我們的學妹~~

不管是比賽還是表演~~

我都覺得還有進步空間~~

就是這樣~~



一些學校~~

今年的表現都很好~~

雖然我知道也許有些人對這樣的結果並不滿意~~

但是~~

有些學校真的是退步了~~

更何況~~

這是場手語比賽~~

不是熱舞比賽~~

即使是場"創意手語比賽"~~

他還是手語比賽~~

我想這是一直以來~~

越來越偏離的事情吧~~

這些小高中生(包括從前的我們)~~

在乎的是服裝 在乎的是舞蹈~~

手語的好壞~~

似乎...

我不知道~~



簡老師真的是個可愛的老師~~

五月份的比賽我想去比耶~~

不過我不知道要打什麼樣子的歌曲??

而且~~

我也沒有人可以幫忙我~~

>"< ~~



看到很多學妹~~

雖然沒有和他們說什麼話~~

但是很開心~~

很喜歡看到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讓我覺得很快樂~~

鳳星 還是一樣的可愛呀~~

大家都還是很可愛~~



聽到了學妹和我說了一些話~~

雖然在我的眼裡~~

無論哪一屆的學妹~~

無論和每一個孩子說的話多不多??

無論熟不熟悉~~

我都是把每個人都當成很可愛很好的孩子 妹妹看待~~

我都覺得每個人很好 很乖的~~

但是總是會有一些事情的發生~~

讓我多多少少很失落~~

不懂~~

就是充滿許多不懂 不解與疑惑~~

甚至有點傷心難過和受傷~~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這讓我有點....

埃~~

我當然也知道~~

每個人所在乎的追求的期待的都是不一樣的~~

當然很難要每個人都有一樣的想法一樣的感受一樣的一樣~~

但是...

難免會難過 難免會傷心~~

也許~~

這也是種代溝吧~~



聽著語萱要辦幾十屆的聯展~~

真好~~

我也想辦~~

可是~~

讓我難過的消息~~

我就不可能這樣辦了~~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了解每個人的想法~~

也沒辦法要每個人和我們一樣這樣的期待~~

或許最後只是換來傷心與傷害吧~~



最後~~

和可嘉亞柔一起去唱歌~~

吼~~

都沒有點酒來喝~~

討厭啦~~

當然我也沒有和學妹們一起出去~~

畢竟也不太可能把我算在同行的人們中啦~~

不過還算是很快樂的一天~~



我只希望~~

一切~~

一切~~

一切~~

都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