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即將在台灣辦第21屆的聽障奧運~~

為此~~

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

已在去年度(也許更早 我不知道而已

2009年即將在台灣辦第21屆的聽障奧運~~

為此~~

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

已在去年度(也許更早 我不知道而已)~~

籌備 招募志工等等的活動~~

而我在去年年底去面試志工~~

也面試到了~~



今年初開始手語班的報名~~

本來在面試的時候~~

老師建議我可以去上美國手語班~~

但是我想想~~

我就去報名師資班了~~

(或許應該報名中級班吧)

雖然師資班的面試還挺坎坷的~~

但最後還是錄取了~~

也在上禮拜開始上課了~~



雖然對沒去外面上過課的我來說~~

感覺很奇妙~~

但是還是覺得很有趣~~



慢慢來吧~~

師資班上完了~~

有機會再去上美國手語班和國際手語班吧~~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開手語翻譯班~~

看情形如何在來考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