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感覺很糟~~

除了中午~~

感覺一切都很糟~~



本月小組會議輪到我來弄~~

就趕快弄了啦~~

剛好在討論那

今天上班感覺很糟~~

除了中午~~

感覺一切都很糟~~



本月小組會議輪到我來弄~~

就趕快弄了啦~~

剛好在討論那幾天識殷請假~~

討論好的結果在他來的那天~~

不行~~

他要去開會~~

重弄~~

弄好了~~

借會議室就夠煩的~~

結果今天早上~~

老大們有更重要的事情~~

所以遲了開會~~

本來可能還開不成會議咧~~

嘔~~

然後今天會議的氣氛很凝重~~

也許這是一種會議吧~~



然後下午開始出帳呀~~

然後~~

發現有一份公文不見~~

理念不甩我~~

他說他有找~~

他說他丟出去了~~

靠~~

我太相信人了嗎??

可是什麼都要自己弄又很煩~~

而且這份文我有印象呀~~

討厭~~

難不成??

在前幾天的文存公文中~~

被淹沒了~~

那我要找誰救我??

明天找卉妤吧~~

相信他能幫忙我~~

也希望可以處理完~~



然後一家機構打電話來和我魯民眾離院的時間~~

因為上月底是過年~~

所以院生在27就離院了~~

可是實際上還是算一個月~~

那你很煩耶~~

自己的公文也是寫他27號離院~~

不然你就寫31號咩~~

機車~~



然後機構又打電話抱怨我退文~~

規定就是按月申請就按月申請咩~~

退文我也煩耶~~

討厭~~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討厭~~



文找不到的時候~~

眼淚真的在眼框裡打轉~~

想想不行~~

又把他們都塞回去~~

拜託~~

我不是愛哭的孩子~~

我是勇敢的孩子~~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