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辦公室很混亂~~

因為有位小姐發生了一點事情~~

然後就爆出一堆事情~~

殘津的 托育的~~

冒出一堆溢領款~~

最近的辦公室很混亂~~

因為有位小姐發生了一點事情~~

然後就爆出一堆事情~~

殘津的 托育的~~

冒出一堆溢領款~~

上頭的老大都生氣了~~

然後就會莫名其妙$#@$@!$~~

心情好的時候會笑笑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亂罵人~~

什麼話都是隨便說隨便罵~~

整個就是很煩悶~~

出帳也出得很煩~~

三天兩頭打電話~~

我也知道大家急著要用錢~~

可是也不是我愛拖耶~~

每次只要我為了機構一直吵著要錢而生氣的時候~~

我就會想~~

要是我自己是私部門的人~~

也會覺得一直不撥款很討厭吧~~

這樣想火氣就會小一點~~

畢竟總不能拿看一些有問題機構的眼光來看所有機構吧~~

更何況工作就是這樣呀~~

這樣想也許就會好很多~~

然後就會恢復我應該有的活力~~



只是最近的一些事情~~

還真的很煩~~

要學新的東西感覺很開心~~

但是~~

我還是很害怕~~

害怕自己學不好~~

害怕自己會做錯~~

不知道~~

就是擔心囉~~~



出帳出得很煩~~

每天堆一堆堆的東西~~

好像提醒著我動作很慢~~

可是~~

哀唷~~

我的工讀生什麼時候要來呢??

我不知道??

誰知道呢??



不過工作中很多很好的同事~~

一起拉咧~~

一起抱怨~~

一起說笑~~

感覺就快樂很多很多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