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看開小學妹們的事情了~~

畢竟那已經不是我的世界~~

也不是我所能影響的人事物的~~



有時候會想~~

對於我

我已經很看開小學妹們的事情了~~

畢竟那已經不是我的世界~~

也不是我所能影響的人事物的~~



有時候會想~~

對於我參加過的社團~~

也許我是個帶賽的人物吧~~

哈哈~~



HI-Y收了~~

不過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

只是他沒有延續下去~~

那年~~

我是輔導員~~



雨曦成果展不辦了~~

一直以為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現實與想法是牴觸的~~

這樣的感覺~~

就樣雨曦要收了的一樣~~

這年~~

我是個雞婆了好幾年~~

認識很多學妹的學姊~~



心言~~

也收了~~

應該吧~~

因為我想應該沒有人要去接個爛攤子~~

這年~~

我是個畢業了的長老~~



感覺~~

只要有我參與的社團~~

就是衰~~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