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個脾氣好的人~~

有點任性也有點小脾氣~~

但也還自許要成為一個讓人舒服的人~~

我有做到嗎??

我不知道~~

雖然我不是個脾氣好的人~~

有點任性也有點小脾氣~~

但也還自許要成為一個讓人舒服的人~~

我有做到嗎??

我不知道~~

這似乎和我的標題沒太大的關聯~~



我的工作~~

有很多很可愛的同事~~

很多很好的人兒~~

一起嘻嘻哈哈~~

一起吐吐苦水~~



我的工作~~

內容很煩悶~~

有時候還有點搖擺不定~~

有時候還要挨罵~~

有時候還要被酸~~

A同事說~~

是我看起來太軟了~~

所以人家才會兇我~~

所以人家才會酸我~~

B同事說~~

下次有電話罵我~~

她要幫我罵回去~~



我真的很軟嗎??

我想說穿了只是沒種吧~~

即使有過~~

但也是少數~~

終究沒種去反駁 沒種去兇人~~



講好聽話是因為我覺得不需要對人兇~~

講難聽話就是沒種咩~~



我就會想~~

我一直想要走直接服務~~

好比拿家扶來說~~

這麼軟弱~~

這麼懦弱~~

真的成為一個社工員~~

我要怎麼去服務我的案主~~

我又怎麼去保護需要被保護的案主~~

這...

我不知道~~



我是好人嗎??

我不知道??

我很膽小嗎??

我不知道??



唉~~

什麼時候~~

我才能像生活中的同事 朋友 老師 同學一樣~~

可以在有勇氣的時候很有勇氣~~

可以在有禮貌的時候很有禮貌~~

可以在有氣勢的匙後很有氣勢~~

可以笑笑的~~

可以勇敢的~~

可以保護人的~~

可以捍衛自己的~~

我也不知道~~

呼!!



人呀~~

就是這樣矛盾呀~~

特別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