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儀的問題~~

欣儀的話~~

勾起了我漸漸遺忘的感受~~



我能做什麼呢??

我一直都不能做什麼~~

我沒辦法像學姊

欣儀的問題~~

欣儀的話~~

勾起了我漸漸遺忘的感受~~



我能做什麼呢??

我一直都不能做什麼~~

我沒辦法像學姊或其他人一樣~~

可以幫忙編舞~~

我沒辦法像個學姊般的~~

給予孩子勇氣~~

保護她們~~



我能做什麼呢??

就是支持她們~~

鼓勵她們~~



傳統~~

沒有不好~~

突破傳統~~

也沒有不好~~



但是當某些傳統~~

對彼此的感覺~~

對彼此的認同~~

都不如傳統的時候~~

我該繼續支持和鼓勵嗎?

我不知道~~



可嘉說過...

"對我來說~雨曦是個家~是個避風港~裡面的人就像家人一樣可以依靠~~"

我認同~~

欣儀也認同~~

我不知道還有誰認同~~



認同等於同類??

否認等於異類??

是嗎??

我不知道~~



但是不管如何~~

我還是願意當每一屆孩子的聖穎學姊~~

即使我不是個很有幫助的人啦~~



而且~~

我還是很喜歡裡面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