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貴婦之旅~~

就在2006.3.18下午展開了~~

我們是一群優雅的貴婦~~

哈哈哈~~

我們是嗎??

我想我們不

一群貴婦之旅~~

就在2006.3.18下午展開了~~

我們是一群優雅的貴婦~~

哈哈哈~~

我們是嗎??

我想我們不是~~



人真的很多~~

下次我們一定要換個順序吃~~

這樣就不用一直排隊~~

也可以什麼都吃到了~~

對吧~~



還有看到爆發戶的穿著~~

我希望我變成爆發戶~~

但我不希望有那種可怕的穿著~~

真的是太可怕了~~



小小的逛了一下街~~

我好想血拼耶~~

可是我是大窮鬼~~



一起出去玩真好~~

雖然工作有點悶~~

呵呵~~

有很多有趣的同事~~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