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心情有點悶~~

老是覺得很無趣~~

可是又覺得自己很虛~~

有可能隨時要調動業務內容~~

是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最近的工作心情有點悶~~

老是覺得很無趣~~

可是又覺得自己很虛~~

有可能隨時要調動業務內容~~

是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但是自己覺得自己很虛~~

雖然天天做撥款很煩~~

但似乎又在習慣中沉溺~~

如果真的換了新的業務內容~~

我會怎樣??

當然我相信是一定有一段適應期的~~

可是我會怎樣??

能做得好嗎??

我不知道~

自己的視界變得狹小~~

自己的想法好不寬廣~~

呼~~

擔心ING...



這和我的醜2.5沒有關係~~

自己最近老是很昏~~

又很粗心大意~~

常常因此惹股長不高興~~

所以醜2.5...



醜1~~

股長說我最近很粗心~~

看護費都沒有貼上"請核章"的貼紙~~

幸虧他有注意~~

不然就又要被退件~~

(其實我印象中我都有貼耶!真糟糕~)



醜2~~

當了識殷三天的職代~~

其實股長也是希望我多學點~~

當然也因為我是職代~~

所以來和我說那個晉治產的案子~~

希望我也可以思考看看~~

然後識殷說~~

可以等他回來再弄~~

他回來我就大概解釋一下~~

請他問股長~~

股長生氣的說"職代不是這樣當的"~~

職代就是職務代理人~~

所以要幫他處理業務~~

長官交代的也要告訴他~~

如果不清楚兩個人再一起詢問~~

恩~~

就這樣又給他一個醜2囉~~



再來是醜2.5~~

為什麼2.5??

因為我有錯~~

但是我有先問過了咩(我再推卸責任嗎??)~

科長要執行數~~

我去問玉玲~~

討論之後她建議我先問股長~~

股長說~~

我應該自己先去搞清楚科長要的東西~~

因為科長要的東西應該和他預算弄得東西不一樣~~

所以~~

又!#@!#@$了~~



我最近狀況真的很糟糕耶~~

動作慢~~

又粗心大意~~

然後又給他很白目~~

唉~~

真是糟糕~~



又到了月底~~

希望我的帳款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