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修了研方~~

我不想念研究所~~

所以我不想準備~~



因為想要試試看~

所以我又開始準備~~

當然也沒有考上研

因為修了研方~~

我不想念研究所~~

所以我不想準備~~



因為想要試試看~

所以我又開始準備~~

當然也沒有考上研究所~~



因為知道還挺重要的~~

所以我要考社工師職照~~

所以我也開始唸書~~

最後11分之差沒考上(好像很少 其實很多)~~



因為知道很難~~

所以我從沒有打算~~

直到進了公部門~~

我開始盤算著~~



最近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始唸書~~

首先是希望還是把社工師執照考到~~

當然考上這個不代表我很厲害~~

(因為我真的很虛很普通)

而且社工師執照並不等同很稱職的社工~~

只是對我來說早點考早點考上比較好~~

加上~~

來到科裡上班~~

開始思考高考的事情~~

當然我不是個用功的孩子~~

所以有一搭沒一搭~~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多鞭策自己一點~~

自己可以用功一點努力一點~~

加油加油~~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