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幾次手焦上面~~

曾經誤打誤撞的上台翻譯過~~

但是那些都$#@$#@$~~



這是我頭一次上台翻譯~~

很多

雖然我在幾次手焦上面~~

曾經誤打誤撞的上台翻譯過~~

但是那些都$#@$#@$~~



這是我頭一次上台翻譯~~

很多的專業名詞~~

很多的阿哩不打的辭彙~~

妞兒我偏偏又學得不夠多~~

整個腦袋就是昏~~

唉~~



不過夥伴們說我比的還不錯~~

這讓我稍稍的放下心來~~

不過我該學習的真的還很多~~

我還要經過很多磨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