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候~~

和洪老闆說我要去嘉義的事情~~

她問了我~~

她說她感覺我很珍惜我的社團的朋友什麼的~~

可是我知不

今天下班的時候~~

和洪老闆說我要去嘉義的事情~~

她問了我~~

她說她感覺我很珍惜我的社團的朋友什麼的~~

可是我知不知道朋友之間的激情是會淡化的~~

我很快的告訴她~~

我知道呀~~

我很清楚~~

我想洪老闆是看了我的網誌吧~~

呵呵~~

我就是這樣~~

就愛無病亂呻吟~~(這樣說真好笑)



其實~~

就像我在朋友那篇裡說的~~

我很幸運~~

在我目前的人生裡~~

不同的階段中~~

都遇到許多的好人甚於壞人~~

然後都能遇到在那個階段中~~

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起經歷許多喜怒哀樂~~

只是~~

人是會長大的~~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圈~~

就很難再如同以往般~~

天天膩在一起~~

然後形影不離~~

這個我都很清楚~~



只是偶爾還是會給它胡亂感嘆一下~~

然後哇哇叫~~

然後寫出我的心情~~



呵呵~~



所以~~

在這樣的了解中~~

還是希望~~

我的友人們~~

不管如何~~

即使不能再像以往一般的形影不離~~

即使很多事情都不能再像以往一般~~

但是我想~~

你們都會像我一樣的~~

都很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