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2006.04.13~~

23歲的生日~~

23歲了耶~~

感覺就像過個幾年就可以嫁人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2006.04.13~~

23歲的生日~~

23歲了耶~~

感覺就像過個幾年就可以嫁人了~~

我卻還是一副娃娃臉~~

讓大家以為我是小孩子 >"< 以為離開學校後的生日~~

可能就不會再像在學校時期的熱鬧~~

但我想多了~~

因為我還有一群好同事~~



本來4/8那天要去唱歌慶生~~

不過因為臨時有點事情~~

所以沒去了~~

後來洪老闆說她另外請我吃飯~~

真好~~

秀春媽媽說要請我吃午餐~~

真好~~



一大早~~

一掃前幾天的悶熱~~

天氣奇涼爽甚至有點小冷~~

我依舊忙碌著我的忙碌~~

其實也沒有多忙~~



玉玲請了大家吃東西~~

說是因為我生日還有新人雅貞到來~~

真害羞~~

不過熱的紅豆湯才好喝!!

不過很不好意思~~



秀春媽媽約了我吃午餐~~

我們去鬥牛市吃飯~~

動作好慢唷~~

我點了貴貴的牛排~~

可是大家都吃商業午餐~~

我就點貴貴的餐~~

真不好意思!!



晚上洪老闆說要找我去吃飯~~

我問了她是不是我們兩個~~

她說是的~~

我不疑有他~~

直到我不知道啥情況下聽到什麼誰誰誰會騎腳踏車去~~

加上小嫚下班時竟然沒有故意來和我說再見什麼的~~

我稍稍有點奇怪~~

直到到了燒烤店~~

真相大白囉~~

婷婷.小嫚.宜儒.怡靜都在了~~

驚訝了一下~~

不過很高興~~

吃得好飽好飽~~

還有漂亮的草莓蛋糕~~

好笑的是~~

我的"2"在炭火中點不起來~~

還掉到洪老闆的飲料中~~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只有"3"歲的蠟燭~~

呼~~

不過很黑皮~~

很好玩~~

真的很快樂唷~~

也因此大大掃了這幾天的陰霾~~

呵呵!!



還有姊妹們傳來的生日快樂祝福~~

當然還有很多好朋友~~

坤城的蛋糕我會記得的~~

不過~~

我家大媽小媽竟然遺忘我的生日~~

太過分了~~

生氣~~

>"< 不愛你們兩個人了~~



每次過生日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唷~~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平安幸福~~

也希望我可以早日考上公職~~

最後...秘密囉!!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