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身上的肥肉~~

應該多了很多很多吧~





↑↑↑我的眼睛怎麼不見了?我想她是害羞的去躲起來了吧?↑↑↑



我想~~

我身上的肥肉~~

應該多了很多很多吧~~



姊姊妹妹們~~

趁著全世界最忙最難約的郭阿暴的空窗期~~

趕緊來相約~~

搞了老半天~~

最後約了4/15晚上到湄南小館~~



除了盧氏夫妻~~

要來的都來囉~~(亞柔沒回我 應該是不來吧)

我們餓翻囉~~

趕快點菜囉~~

來了一個怪怪服務生~~

感覺我們講的話~~

她好像有聽沒有懂~~

陸陸續續點菜~~

也陸陸續續狂吃~~



一直機機喳喳講著彼此的近況~~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可是其實我沒那麼驚訝耶~~

沒有為什麼??

就是沒有那麼驚訝~~

黃小宜呀!!

你要想清楚呀~~

做個對自己對別人都好的決定呀~~

郭阿暴呀~~

等你變大正妹呀~~

張阿婷~~

你男朋友本人比較好看耶~~

呵呵呵~~

王小晏~~

快點結婚啦~~

我想當伴娘~~

哈哈哈哈哈~~



因為台北市的停車位真的圈圈叉叉的難找~~

於是盧氏夫妻找了好久好久才到~~

盧先生臉臭臭~~

到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次點菜哦~~

我們大家整個狂點~~

不是我唷~~

是黃詩宜~~

菜單翻了N久~~

所以才會啪的點了一堆菜~~

不過我真的要說~~

盧先生!你不是男人~~

我們是多麼的信任你~~

你竟然讓我們大大的失望~~

幸虧有了張阿婷的塑膠袋(以下事件消音)~~

不然唷~~

不過真的很澳客也很丟臉~~

張阿婷~~

你害我變成菜市場的阿桑了啦~~

不對是盧先生害的~~



我沒有心機~~

誰叫郭阿暴的臉要這麼小~~

我當然要後退點呀~~

我整個就是肥~~

不照顧好自己一下~~

怎麼可以呢??

哇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個大大的驚喜~~

雖然這是個像發糕的蛋糕~~

雖然我臨時有個電話~~

可是還是很高興唷~~

我們N百年沒有大家一起過生日咧~~

下次再一起呀!!



盧先生很好心的載我們到車站~~

哈哈哈~~

三十幾歲的盧先生~~

不是我說的唷~~

不過你的年輕照片好好笑唷~~

還有你真的很愛抽煙耶~~



林小青被男朋友拋棄了~~

男朋友帶著日本來拋棄她了~~

於是他要自己坐火車奔向男友~~

還小小的抱怨一下~

雖然最後我們也都很快的奔離她的身邊~~

哈哈哈~~



黃小宜~~

你做的笨事情~~

我真的不想講~~

可是我還是偷偷的告訴了黃小嘉和我媽媽~~

因為真的很好笑耶~~

超級好笑唷!!

好啦~~

我不要笑了~~

這樣好像很壞心~~

我可是大好人咧~~



哇哈哈哈哈的狂吃~~

哇哈哈哈哈的狂笑~~

真是開心呀~~

好久沒這樣囉!!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