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即使通了~~

想問問學妹關於台北租衣服的事情~~

於是上線了~~

看到牛牛的暱稱~~

到了她的相本看看~~



好久沒上即使通了~~

想問問學妹關於台北租衣服的事情~~

於是上線了~~

看到牛牛的暱稱~~

到了她的相本看看~~



原來今天是學校校慶~~

而小學妹也在這天也畫下16屆的句點~~

17屆的幹部也選出來了!!



我真的很厲害吧~~

到16屆耶~~

至少到16屆我都還認得~~



沒有成發這件事情~~

我不會生氣~~

只是還是會有點失落~~

但是我想對每個人來說~~

在乎的事情不同~~

追求的事情不同~~



只是小小的失落~~

因為真的就沒法和這些孩子~~

能有和以前孩子一樣的互動與了解~~

對16屆來說~~

我只是個老摳摳的大學姐~~

而對我來說~~

她們是一群無法有更多認識的孩子~~



不過~~

對他們來說~~

他們遇到了我們沒遇過的事情~~

失去了一個夥伴~~

我想我都感覺很痛了~~

更何況是她們每一個人~~

想到這裡~~

我心裡都有點淡淡的感傷~~



偶爾~~

我會看看每個學妹的相本 網誌~~

看看大家最近過得好不好~~

知道有些人很幸福~~

知道有些人很快樂~~

當然也是會有些生活上的不如意~~

但是~~

你們都很好~~

這樣就好了~~



希望~~

每一個16屆的孩子~~

都可以很好~~

我記得囉!!

社長是善鑫

公關是雅真和棠棠

活動是朱朱和雨紜

文書是晴子和阿爽

美宣示魚魚和海鮮

總務是士林

呵呵~~

加油~~

希望你們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