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

女人是善變的~~

不過對小媽真有點抱歉~~

呵呵!!



幾經掙扎考慮與思考後~~

我終究還是在禮拜六一

事實證明~~

女人是善變的~~

不過對小媽真有點抱歉~~

呵呵!!



幾經掙扎考慮與思考後~~

我終究還是在禮拜六一大早搭車到了嘉義~~

我到了嘉義呀~~



重頭戲當然是手要焦點囉!!



好快唷~~

其實我搞不太懂~~

這是第幾屆的手要焦點~~

這是第幾屆的幹部~~

不過~~

我知道~~

這是很辛苦的孩子們努力的結果~~



雖然來的人真的不多~~

參與的學校也不多~~

但是感覺大家都很棒~~

不管是參加的友社們~~

或是評審老師~~

或是主持人~~

或是每一個來幫忙的人~~

大家都很棒~~

當然還有可愛的孩子們~~



我也蹦蹦跳跳的表演了一首歌~~

挨~~

別說又來了咩~~

小青蛙我也只能表演這種類型的歌呀~~

我也想要打些帶點感情的悲歌~~

或者是很有味道的媚歌~~

可是終究我就只能打可愛歌囉~~

呵呵!!



這次~~

我們這屆幹部~~

幾乎都到了耶!!

和友社們說再見的時候~~

有種喧賓奪主的感覺~~

哈哈!!

不過感覺真的好好耶!!

大家真的好好唷!!

幸好我有回來唷!!

這樣才可以看到你們大家~~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但是至少孩子們做到了~~

畢竟他們真的努力了~~

我們和他們之間的人數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不管如何~~

我相信大家都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