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只會老懷念過去的人~~

我想我是給人這樣的感覺吧??



過去~~

是過去的現在組成的~~

現在~~

是現在的現在

看似只會老懷念過去的人~~

我想我是給人這樣的感覺吧??



過去~~

是過去的現在組成的~~

現在~~

是現在的現在組成的~~

未來~~

是未來的現在組成的~~



看似消逝的過去~~

的確我很懷念~~

懷念過去生活的點滴~~

過去生活的每個人~~



看似忙碌的現在~~

我也很愛~~

現在生活的點滴~~

現在生活的每個人~~

因為有現在的存在~~

我才有現在的快樂~~

才有未來的懷念~~

才有懷念的過去~~



看似徬徨的未來~~

的確很無助~~

怎樣做才是最好~~

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但是~~

只是我有很多快樂充實的過去與現在~~

給我滿滿的信心與勇氣~~

去面對未知又徬徨的未來~~



我是個愛懷念過去的人~~

但是我也是個愛現在的人~~



謝謝老天~~

給我很多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給我很多快樂的生活~~

給我很多豐富的經驗~~

給我好多好人與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