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少上線~~

因為家裡的電腦壞掉了~~

回家沒辦法上網~~

上班也忙~~

很少可以在網路上和朋友啦咧~~

最近~~

很少上線~~

因為家裡的電腦壞掉了~~

回家沒辦法上網~~

上班也忙~~

很少可以在網路上和朋友啦咧~~

也很少可以看看大家的相片和網誌~~



工作上的事情~~

一切都還算OK~~

不過人事上有些流動~~

當然這樣的人事問題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

只是多多少少影響到了我的工作內容~~

來來去去的人~~

有機會到更好更想去的地方~~

獻上無限祝福~~

但還是希望可以把工作弄好一點~~

尊重也可以多一點~~

社福系統還在浮浮沉沉中~~

到可以用來出帳的境界~~

還有好長的一段路~~

辛苦的靜儀~~

真的是辛苦你了!!

有時候很忙有時候還好~~

感覺時間上面還算調配的過來~~

雖然要面對的事情比較多了~~

但是就當是在學習~~

不斷的充實自己是好的~~

最終這些都會是屬於我的~~

偶爾停下來的時候會有點心虛~~

是不是事情沒做好??

是不是我在打混??

但是事情完成了 稍微休息應該沒關係吧??

不懂??



聽障奧運的手語課~~

一切都還順利~~

6/29就是最後一堂課了~~

7/1就是成果發表了~~

下半年的課~~

我報名了~~

但是要不要上我還不知道~~

上的有點累了~~

先報名了再說吧!!

勞工局也要開課耶~~

還是報名勞工局呢??

或者是好好唸書呢??



考試的事情~~

不怎麼好~~

我是個打混的孩子~~

沒有唸很多書~~

沒有很用功~~

想在今年拿到社工師執照~~

八成又是個夢了吧??

八月過後要去報名高考函授~~

開始為國考之路打拼~~

是好是壞都很難說~~

只願自己多點努力~~

少點幻想與空想囉!!



最讓人擔心的事情是鴻晏車禍~~

不過我們都很樂觀~~

她會逐漸進步的~~

越來越健康的~~

也希望王媽媽可以接受盧先生~~

盧先生真的是好人耶!!

而且我想當伴娘~~



大學班上有同學要結婚了~~

雖然不是非常要好的同學~~

但彼此間也算不錯~~

看來很幸福快樂~~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看他的婚紗照~~

也希望她會過得幸福快樂~~



辛苦的寶貝~~

老是被派一些麻煩事~~

討厭的事情是要花好多錢~~

挨~~



我們都已經長大~~

生活中面對的事情~~

不再是考試及不及格~~

成果展辦得如何??

而是許多未知的未來~~

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但是現在的我~~

雖然稱不上一帆風順~~

但還是快樂幸福~~

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