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大雨的早晨~~

澆熄了我的熱情~~

我實在有點懶得出門~~

不過我答應靜潔了~~

於是依依不捨的離開我的床~~

整理

狂大雨的早晨~~

澆熄了我的熱情~~

我實在有點懶得出門~~

不過我答應靜潔了~~

於是依依不捨的離開我的床~~

整理整理後出門了~~



我答應靜潔什麼呢??

我也忘記我怎麼會答應她?

又怎麼聊到的??

總之我答應靜潔要去當志工幫忙帶活動的~~



我的工作很簡單~~

因為這是親子遊的活動~~

我只要幫忙當隊輔~~

照顧父母親沒有來的小朋友~~

這是靜潔這樣和我說的~~



也許是狂大的雨~~

確實澆熄了一些人的興趣了~~

我不知道實際報名有多少人??

但是看樣子~~

最後到來的人真的不多~~

我想靜潔應該有點小失落吧~~

我還給你添麻煩~~

真不好意思(你要是有看到 應該知道我說的)~~



上一次帶這樣的活動~~

應該就是我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吧~~

就是在家扶的時候~~

後來我的工作也沒有這樣的機會去帶小朋友了~~

所以還滿開心的~~



我這一小隊有十一個人~~

一個媽媽和十個小朋友~~

到了頭城~~

我們主要的活動就是手工藝和參觀~~

我想對大家來說還有吃吧~~

中午吃的是吃到飽~~

一直有點心和麵食的供應~~

到了要離開還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直吃咧~~

真是可愛~~



一個可愛的孩子~~

手被哥哥割到了~~

靜靜的哭泣~~

衣服不知道被誰弄到了??

又靜靜的哭泣~~

一直告訴他那個黑點點也很好看~~

他卻怎麼也不停止他的眼淚~~

直到我們用了黑色的葉子蓋上了那個黑點點~~

他的眼淚才停止~~

可愛的孩子呀!!



還有一個可愛的孩子~~

原本阿媽把衣服收起來~~

怕衣服弄得不好看~~

看到別人弄得很漂亮~

就也把衣服攤開來要來弄~~

原來不是妹妹的弟弟~~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把顏料畫到嘴巴上了~~

哈哈哈哈哈~~



很快樂的一天~~



謝謝靜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