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大~~

台大真的很大耶~~

沒事那麼大要死囉~~

吼~~



我去台大幹嘛呢??

我去上社工專協的課~~



今天去台大~~

台大真的很大耶~~

沒事那麼大要死囉~~

吼~~



我去台大幹嘛呢??

我去上社工專協的課~~



今天是白倩如老師上課~~

上的是直接工作服務~~

老師大概教了我們一些概念~

如何抓重點??

如何抓概念??

如何準備??

之類之類的~~

每次上這樣的課~~

都會覺得老師很厲害~~

怎麼可以這樣把所有的東西都融會貫通呀??

真是利害~~

什麼時候我也才能夠這樣呢??

呵呵!!

等我有好好用心用功的時候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