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了我的結業證書了~~

從二月開始到六月~~

每個禮拜二四在中山足球場的手語課~~

我上完了~~

我拿到我的結業證書

我拿到了我的結業證書了~~

從二月開始到六月~~

每個禮拜二四在中山足球場的手語課~~

我上完了~~

我拿到我的結業證書囉~~



認識了很多人~~

學到很多手語(雖然很多我好像沒有記起來)~~

做了很多次的掙扎~~

總算結束了!!



我報了下一梯次的高級班~~

要不要去上課呢?

我還在考慮~~

但是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