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天呀天呀!!

雖然有打過折了~~

雖然不是定全套的~~

但是我還是給他定下去囉!!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決定~~

天呀天呀天呀!!

雖然有打過折了~~

雖然不是定全套的~~

但是我還是給他定下去囉!!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決定~~

也不是從來沒想過啦!!

只是我一直覺得很難~~

也沒想過要去完成這件事情!!



因為工作環境的影響~~

我真的定下去了~~

也代表我得下定決心拼了~~

給自己一段時間~~

希望自己可以完成這樣的任務~~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