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我的留言板多了一則悄悄話

登入之後

是牛牛的留言

上次說廢社的事情

發生了



天呀!!

除了我們雨曦

8/3

我的留言板多了一則悄悄話

登入之後

是牛牛的留言

上次說廢社的事情

發生了



天呀!!

除了我們雨曦

雨城 雨慈 紅伶 熱音

全都被廢了



瘋了

基隆女中真的瘋了



我不懂為什麼要廢掉這些社團

大家問我

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些是動態社團嗎

因為這些社團會需要練習 需要出去和友社辦活動嗎

然後呢?

就像書鍰說的一樣

基隆女中進入戒嚴時期嗎

然後

基隆女中的學生

就只是唸書 畫畫 刺繡嗎?

哈哈哈哈哈!!

然後咧?



對啦

玩社團真的多少會影響功課

但是

不代表一個學生走向沒有未來的人生

不是嗎?



我們十屆很幸運的碰到了施校長

雖然沒有經費上的贊助

但是

至少在辦活動上面少了很多限制

可是

現在呢?



不是說希望教育改革嗎?

不是說希望學生們可以活潑點嗎?

然後呢?

屁啦!!



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