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上班依舊是很悶的事情!!

可是生活中還是充滿許多快樂!!

禮拜五和姊妹們一起相約到KIKI吃飯!!

下午在MSN上遇到

雖說上班依舊是很悶的事情!!

可是生活中還是充滿許多快樂!!

禮拜五和姊妹們一起相約到KIKI吃飯!!

下午在MSN上遇到鴻晏~~

試探性的問了她是否要一同參加聚餐~~

他問了家人~~

竟然可以耶!!

呀比~~太好了!!

幫她選了班火車之後~~

交代他如何坐車在哪下車等等細節後~~

就趕快趕出帳的資料囉!!

五點我的電話響起~~

螢幕上顯示可嘉~~

可嘉寶貝在市政府耶!!

告訴她在哪等我後~~

就趕快把手邊的動作完成!

和可嘉一同到松山車站接鴻晏了!!

坐公車到國父紀念館的路上~~

整個就是很塞~~

車裡人也很多!!

可嘉還是可嘉~~

怎麼可能會從善了呀??

哈哈哈!!

罵人功力依舊~~

害我都不好意思囉!!

我們三個先到了國父紀念館~~

亞柔不久也到了!!

大家不改遲到的習慣~~

亞柔果然是有遠見的呀!!

等大家都到齊後~~

我們就到KIKI囉!!

大家七嘴八舌的點了一堆菜~~

盧先生真的很討厭耶!!

每次都沒有把菜吃完!!

很豬頭唷!!

亞柔和可嘉根本是瘋了~~

還是瘋了的色鬼~~

一直討論些五四三的~~

不過柏婷真的很好摸耶!!

哈哈!!

羿文就像個冷靜的媽媽帶著我們這些吵鬧的瘋孩子!!

詩宜真的要結婚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啦!!

一說到鴻晏和盧先生結婚的話題~~

盧先生就眼睛為之一亮咧!!

我說我要當花童~~

被大家嘲笑~~

我很可愛呀!!

可以當花童啦!!

哈哈(真不要臉)~~

還有還有郭先生打人很痛的樣子~~

原來是黃可嘉也一樣~~

物以類聚呀!!

其實也沒有說到什麼很多話~~

主要是鴻晏的事情~~

其實呀!!

鴻晏呀!!

你要好好考慮~~

下定決心後會有很大的改變唷!!

不過如果決定了我們都尊重你唷!!

希望你過得快樂呀!!

改天要再去唱歌~~

希望郭小暴和林小青也能來!!

姊妹們這樣嘻嘻哈哈感覺真好!!

耶比!!

還有~~

我想要一起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