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篇長長的網誌後~~

一個標題不得為空白的對話框~~

毀了我的文章!!

真是的!!



從無名換來天空一陣子囉~~

都沒有豐富這裡的內容~~



我的好友們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我過的還算可以唷!!!



秋萍姐姐出國去囉!!

真好!!

有機會有錢有閒時我也要出國去!!



最近的工作呀~~

其實都還算OK!!

雖然工作時總會心理怕怕的~~

但也都OK!!

為什麼心理怕怕的??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耶??

就是感覺怕怕的~~

最近呀!!

撥款的事情老是被機構罵~~

其實我大可不理會~~

因為我做的不是撥款~~

可是又好難不理會~~

畢竟我會我也清楚~~

只是有時候幫忙的會很悶!!

其實我知道我是個急性子的人~~

有時候會比較兇!!

對同事來說被我這樣年紀的人兇~~

也許他真的很不高興很不是滋味吧~~

可是!!

我不是壞人~~

我自認不是壞人啦!!

可是被人家說是壞人感覺真不好!!

究竟是當好人好還是當壞人好呢??



到了選舉的時候~~

民眾們特別受寵~~

究竟議員這樣的資源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不知道!!

最近常在想~~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究竟社會福利是用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還是??

那何謂需要幫助的人??

窮人??

有錢人??

會找資源的人??

會哇哇叫的人??

我不懂耶!!

常常遇到機構、民眾和我哇哇叫~~

有時候會想"這個人這個機構好像真的很需要幫忙"

但是實際上呢??

並非如此呀!!

這種時候就會很矛盾很矛盾!!



最近很想換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耶!!

不過不知不覺我也在三科待了一年!!

這裡的工作雖然很多~~

但我的工作還算OK~~

都還可以負擔過來!!

只是做事的時候都會擔心東擔心西的~~

我會的我能的還不夠多吧!!

為什麼想換工作??

還是想做有關兒童的社會工作!!

有些事情沒去做過也很難去評斷好與壞!!

就會想要去嘗試!!

哪裡有工作呢??

其實就算有工作又會怕去應徵徵不上~~

應徵上了要離職的尷尬!!

就是這樣東想西想~~

好像永遠都踏不出去!!



八月開始~~

函授的資料就開始寄來囉!!

已經送來兩個月囉!!

唸書的進度還好~~

每次唸書都會想睡覺!!

不過有唸書的時候又會有種小小成就感!!

這幾天唸到行政法~~

有種感覺~~

我被CD函授搞到瘋了啦!!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倒轉或快轉時常常沒轉好~~

就變成下一個或是上一個檔案!!

吼!!

老是搞了我老半天!!

真要我的命!!



今年的高考剛放榜~~

三科大概有6個人去考!!

都沒有人考上耶!!

秋萍說我們是帶賽科!!

呵呵!!

今年的基特我沒去報!!

沒啥把握囉!!

我就是這樣老是想東想西!!

哈哈!!

反正就加油囉!!

看能不能這一兩年把高考考上!!

最好能考上!!

可是考不上我該做什麼呢??

忽然覺得把生活重點放在考上高考~~

好像有點虛幻!!



雖然寫了長長的文章!!

不過就內容文筆看來~~

要用網誌來訓練自己的中文造詣~~

難唷!!

哈哈!!

算了~~

繼續用公文來訓練就好了!!

網誌就繼續讓我用來胡言亂語就好了!!



謝謝我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