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

什麼叫做獨立的承辦人??

什麼叫做好的承辦人??

也許我不是~~

所以我不懂!!今天的感覺很悶~~

洪老闆你懂我的~~



我在想~~

也許我還太嫩了!!

所以才會這樣希望一個協助吧~~

然後無法獲得...

所以有點失落 難過甚至有點生氣!!

然後呢??

還是要做完呀!!



我不知道這是種乞求??

還是種奢望??

我不會分辨~~



我只能想!!

也許我懂得還不夠~~

我會的還不夠~~

我還不夠優秀~~

我還不夠成熟~~

所以如此這般苦苦哀求~~

所以如此這般失落難過!!

天呀!!

我幾歲啦??

天呀!!

我不是孩子啦!!

還這樣天真!!

還這樣依賴!!

真是糟糕!!

也許這樣想~~

我會好一點!!



這是我第一份正式工作~~

我也難去分辨他的好壞~~

也許現在我覺得世界末日~~

其實爾後回頭一看~~

僅僅是芝麻小事~~

也許現在我覺得是虐待~~

其實爾後回頭一看~~

是個鍛鍊與磨練~~

也許現在我覺得是多差多差~~

其實爾後回頭一看~~

反而讓自己成長許多~~

不是有人說~~

貴人不一定是好人呢?

那個會欺負自己的人也是好人~~

其實困難的事情是個磨練不是虐待~~

也許我真的還太嫩~~

我真的無法這般豁達的去思考~~

然後告訴自己笑笑的面對我的生活~~

有時候我行!!

但覺得好假~~

有時候我不行!!

但覺得自己好遜!!

我在與自己拔河~~

當世界還在運轉~~

當他人還在快樂~~

我卻活在我的世界裡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