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

好像就活在批評別人中!!

這樣真糟糕!!

我該做的是反省自己吧~~我發現!!

我最近的生活!!

老是在批評別人中生活!!

批評某同事動作慢~~

然後對工作愛理不理的!!

什麼什麼的~~

批評某某某怎樣怎樣的!!

批評....(未避免有心人事對號入座 以下消音)

然後...

就唸唸唸不停~~

自己為很厲害!!

其實也只是有點小聰明罷了!!

然後就不斷的指責和批評~~

自以為厲害!!

哈哈!!

是嗎??



我還是少點批評和抱怨~~

多做事少說話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