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沒有標題的文章~~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就隨意唸唸~

反正碎唸是我的特色囉!!

哈哈!!

最近的生活一切都不錯~~

上班下班~~

放假偶爾出去玩~~

像明天就要和辦公室的寶貝們一起出去玩囉!!



可是最近有些時候很悶!!

上班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工作我也都還OK~~

還算忙得可以負擔!!

可是就覺得很悶!!

悶的不想上班~~

想要換個工作~~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換什麼工作??

哪裡又有好工作呢??

誰要介紹我呢??

有好工作告訴我吧!!



這是個複雜的社會~~

即使極力想要幫忙受困的人~~

可是永遠幫不完!!

誰是一定受困的人??

我也不知道!!

每個人都說著自己的可憐與無助~~

然後盡全力的找尋一切資源~~

我不懂這樣是求助還是威脅??

這真是個複雜的社會~~

裡頭有許多奇怪的人們!!

真的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