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一份履歷出去...

應該是有內定吧....

打了一通電話過去...

看來是有內定吧...

接了一通電話到來...

我要去面試了....面試...

我要去面試了~~

面試的事情不緊張我~~

為了要請半天假還是一天假~~

龜毛了我一整天~~

最後我請了一整天~~

但我想我沒請假的命吧!!

每次請假都冒出一堆事情 >"< 真對不起仕敏和政勳...



面試...

不是面試耶!!

我錄取了耶!!

督導拿了三份契約 一份切結書 一份履歷表給我!!

天呀!!

就這樣簽呈上去了嗎??

不是內定~~

是真的急要人吧!!

280薪點 待遇如約聘人員....

恩!!

談了一下我要離開這裡會遇到的問題~~

督導說要走就走 為什麼不給走~~

我也不好意思說之前看到的狀況~~

但就目前忙碌的狀況來說~~

我也不好意思!!

其實我也會覺得要複查了我就要走也不好意思!!

可是...

就可是了!!

督導說 了不起撕破臉~~

"撕破臉"??

我不想~~

也許會有些不愉快~~

但是我不想撕破臉~~

我真的不想!!

地球是圓的~~

世界很小~~

誰知道還會不會遇到~~

我不想撕破臉!!

就是不想 >"<



我有點想去!!

可是我怕那裡的人沒有三科的人好~~

可是我怕那裡的環境我適應不良~~

可是我怕我要辭職的尷尬~~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定決心要去就去嗎??

管長官們怎麼說嗎??

還是...

不要去等其他的缺呢??

我不知道...



也許我選擇新環境~~

會有些困難~~~

但也可能過得很快樂~~

也許我選擇留下來~~

我會失去這次的機會~~

但我可能有更好的機會~~

本來~~

這就是有得有失的事情!!

本來~~

就是沒有什麼事情是十全十美的!!

唉!!

我該怎麼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