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投了履歷~~

莫名的應徵面試~~

莫名的錄取~~

莫名的爭取~~

莫名的順利??

於是乎...

我進入了倒數階段~~我進入了三科到現在也有一年多的時間~~

當然比不上十年的壢文姊姊啦!!

但也許是第一份正式工作~~

而且這裡有很多很好的人!!

讓我在這裡學到很多~~

當然也沒有很多人的厲害~~

不足的地方還是超多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有所收穫!!

謝謝大家~~



越到要離職的時候~~

越覺得一堆工作沒有清好~~

本來想要弄完的公文~~

卻因為我調錯財稅都沒有辦法發文~~

想要整理的複查案卻無從整理~~

尤其是一堆前人留下來的資料~~

我整理不出個所以然!!

天呀!!

還有系統的東西~~

我該怎麼辦才好??

怎樣才有個系統呢??

我不知道!!

天呀!!

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